close

秋元才加01  

我知道才加推真的不多,但是就算沒人看我還是要寫,因為兩個禮拜之後,才加就要迎來東蛋的畢業公演。

雖然,她不是最可愛的成員

雖然,她不是總選舉名列前茅的神7

雖然,她的握手券要到宣佈畢業的這個時刻才能完售

雖然,她老是被調侃說是大猩猩

但是,她是秋元才加,AKB48眾多成員中最強壯最美麗最高貴的存在

所以到22號東蛋公演之前,我會不定時發這系列的文,謹以此紀念我的雙首推之一畢業

CHapter One

永遠的元K精神

K  

如果說大島優子是Team K之顏,Team K之魂絕對是才加和佐江,就和前田敦子X高橋南的組合一樣缺一不可,從招募二期生開始雙塔就被秋肥視為Team K最根本的精神,也成就了今天Team K不論公演或分組曲都偏向帥氣和輕快的特色。

而這樣的特色,多多少少跟才加是有關係的。在她擔任隊長的2010~2012年,AKB48在這段時間開始一路爆發成國民偶像,Team K就在才加的領導之下,成為AKB48最具活力的一支隊伍,或許沒有Team A的偶像精神和Team B可愛青春,但二代Team K絕對是最具活力跳舞跳得最賣力的隊伍。而二代Team K也是整個48G我最喜歡的隊伍,不只是因為它是才加領導的隊伍,當然也是因為它完美的融合了元K的熱血精神和其他兩隊的特色,成就了一支活力滿點的新隊伍。

至於三代Team K,優子接下隊長棒子,回流了香菜和明日香等中堅派,Team K魂才要復興,才加便宣布了畢業,但在這時畢業我想對才加來說其實才是對的,雖然她一直說畢業就要避開跟大Top們才會較受注目,所謂的"不要畢業曲"也引起了不小的紛爭,但是我相信22號那天對她來說還是很重要,畢竟要揮別8年來熟悉的地方與朋友不是那麼容易的。

秋元才加07  

年初的TDC2013,元K的代表歌"支柱"拿到了84名,不算很前面,雖然佐江從上海回來了,但是9人版本絕對沒有16人的來的感人,才加在最後幾乎是哭著唱完的,這時的她,心中畢業的念頭已經成形,知道能唱這首歌的人還要再少一人。而TDC最後一天,才加的獨唱曲"小蟲敘事詩"衝進了第五名這個非常非常靠前的名次。這首歌,高橋南在前田敦子的東蛋公演中唱過,板野友美跟柏木由紀也分別詮釋過,但是沒有哪一個版本,能夠比TDC2013的才加版本還要感動我,因為,這就是她的歌,是她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首歌,我希望東蛋公演能再聽她唱最後一次。

真的,最後一次,雖然不能親臨現場,但我要她把它唱回來,而不是連最能代表她的歌都要讓別人唱去而她只能感慨。

今天,8月9號,是她的劇場生誕季,但營運又很無良的安排了板野友美的Music Station畢業SP,也就是說大心友優子跟前陣子解除兼任的佐江大概都不會在,板野也跟她關係不錯的說.....很怕去年沒人寫信的狀況又發生,就看是關係不錯的後輩阿部瑪利亞跟島田晴香會怎麼主持吧,才加的老婆小林香菜也在,氣氛應該不會太糟。只是去年真的是很令人生氣,好歹她總選也有20名,竟然一半的人不在還沒人寫祝福信,感覺就很像是她的生日被忘記一樣,今年又給我衝到板野友美的Music Station畢業SP!!!希望麻里子或是惠姐他們能寫封信吧........

麻里才加  

 

以上,第一章在抱怨聲中結束

第二章預告:少女,腹肌,秋元才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