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原里英01  

嗯~今天就是開票日了,雖然知道網路會狂卡,但我昨天晚上趕夜車把票都給投出去了。

然後我要承認我的10票有一票給了十三姨.....最後一刻後悔了阿,原本想好7票美鄉,咲子佐江羊羊各一,結果最後還是抽了佐江的票給十三姨,大概是因為小小的罪惡感吧....

亞樹茶有印尼飯的票在撐,所以不用擔心,但是鰻魚只剩本部,而且今年SKE那裡絕絕對對不會有一票給她的,都罵成那樣,還以解除兼任收場,鰻魚,真的很悲催......

但我想談的是<家族遊戲>和<Terrace House>兩個節目對她的影響,因為<Terrace House>的檔我剛補完,我想哲醬事件多多少少會影響鰻魚今年的票數吧,所以還是想在開票之前來談談這件事。

首先是哲醬

kitasugaya  

對於偶像能不能戀愛這件事,我一直都抱持比較開放的態度,我不覺得偶像戀愛是罪過,就算她哪一天說要結婚我也只會說祝妳幸福。所以我完全不對哲醬追鰻魚有任何意見,一直很期待這一對有個結果,但畢竟鰻魚有偶像的身分在,不能戀愛就是不能戀愛,所以她對哲醬的態度就一直非常曖昧,還有我完全不相信這節目是沒有劇本的,就算沒有也一定有個大綱之類的東西在引導6人的關係。所以鰻魚後來會答應跟阿正約會也是想暗示哲醬"戀愛這回事行不通,我們作好朋友就好",但無奈哲醬死纏爛打,聖南又對阿正的態度明朗起來,最後就落得個阿正和鰻魚雙雙退宿的下場。

畢竟是偶像,畢竟是AKB,這節目讓哲醬屢屢犯規的作法其實對鰻魚一點好處都沒,那麼多的開除先例,我想鰻魚不可能因為一個節目就葬送自己的偶像生命,然而游移在兩個男生之間的曖昧作法,也不見的能有好效果就是了。

不過我還是相信鰻魚跟哲醬一定有什麼的,從一些很細微的地方,譬如說去看阿正比賽的那一話,一開始戴在哲醬臉上的墨鏡,最後莫名奇妙一直在鰻魚手上,光這一點我就覺得這兩人恐怕沒有我們看到的那麼單純......

我還是喜歡哲醬的阿~雖然鰻魚走後的集數就沒有翻譯了,但我還是大略啃了一下,現在二期的成員之中只剩下哲醬一個還在,如果我日語沒有太爛的話,哲醬貌似是又愛上別人了,輕輕鬆鬆就忘記他從一開始就很喜歡鰻魚的事。所以嘛,聖南還是跟阿正在一起會好的多,聖南雖然外表強勢但其實是很害怕受傷的類型吧?而且一開始她對鰻魚的態度有點小小看不起,但後來跟鰻魚變成交心姐妹的也是她,期待她的模特兒事業能更上層樓~

再來是神木

家族遊戲4  

家族遊戲已經快結局了,鰻魚的戲份在最後還會再出來,交代一下她跟神木的結果,但那是在總選之後了。

相較之下神木帶來的影響好像就沒有哲醬多了,畢竟是戲劇,但喊著要幹掉鰻魚的神木飯也不少,我想鰻魚整體來說今年真的蠻悽慘的。接了兩個節目卻沒帶來正面收益,反而一直遭蛋洗,聽說神木有在部落格幫她總選的是加油不知道真的假的,如果是真的大概又免不了一陣圍剿.......

 

鰻魚最後能不能守住十三姨的稱號呢?

我要去水管看直播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