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看到消息還是立刻傻掉了......就算一直希望她畢業也一樣

秋元才加  

二期生,我的雙首推之一,就算總選舉不進選拔也還是核心人物,對於Team K來說是高橋南一樣的存在。

8年來,辛苦妳了,秋元才加

自從去年敦子畢業那麼大一顆震撼彈落下之後,才加可以撐到現在算是令我很意外,優子是因為被冠上隊長職位走不掉這我可以理解,但是有華夏希智美三個接連宣布畢業,小帥又在遙遠的上海拚命學中文,烏梅要顧Team B,再加上強推次世代的浪潮來襲,才加可以在只有八嘎香菜的陪伴下支撐這麼久,真的很強大。

優子都說:"妳這傢伙終於要走了,才加是最不用靠AKB內部資源,也可以混很好的。制服都不適合妳了,快走吧。"

優子的話雖然是開玩笑成分居多,但卻是最真實的,這傢伙太重感情,一直不肯像外表一樣瀟灑,就是得要耗到總選舉這種重大事件才不得已發出卒業宣言。不過她要走對她來說百分之百是好的,有才華有樣貌,24歲也不是太老的年紀,她闖蕩出的世界,會比待在偶像團體裡來的更大更寬廣。她能夠擁有的,比AKB能給她的多太多太多,所以還是恭喜了,我最愛的秋元才加

2006年2月,她自11892人中脫穎而出,以17歲之齡加入了這個當今日本最具名氣的偶像團體。2009,她成為Team K的隊長,與佐江作為雙塔支持著優子,帶領著以優子為首的Team K。2012年的東蛋組閣中,她跟優子還有拳王,是唯一沒有從Team K換出去的成員。她在AKB的8年裡,從來沒有離開Team K,到目前為止,全部的成員中也只有5個人從來沒有換過組別。我是元K推,也是雙塔推,當然也最愛才加,現在她終於開始爲自己的未來做了決定,當然還是值得慶祝的事。

所以,還是來聊聊才加吧......

甜心巧克力  

雖然中西里菜在AKB是禁忌一樣的存在,但"巧克甜心"竟然是AKB最早在台灣登陸的專輯之一,而且這三人的歌唱風格真的很不同,合在一起之後竟然意外的協調,要是里菜沒有做出那麼破天荒的事來,其實她應該跟才加一樣會是後輩愛戴的大姊姊吧。當年這個子團可是存在很多女飯的,只可惜當年AKB還沒有太紅,2008年初里菜又畢業,爆發出那件事之後,這個子團根本就是被封印了,連才加佐江都很少提到,只能成為老飯口中所謂的黑歷史,永遠石沉大海。

Infinity  

再來就是這個奠定她大帥形象的舞台劇演出,因為是雙塔有演出所以我還特別請朋友從日本幫我帶了DVD回來,不然其實我很少花錢在買偶像的周邊商品,到目前為止雙塔的生寫我只有各一組,還是上次因為佐江要來才特別從網路上買的,但是我得說,這套DVD超級值得收藏,因為兩個版本的特色不一樣,才加總長是看演技和唱功,而佐江天氣則是看氣場和氛圍。當初我一看到貴族少爺才加差點就暈了過去,也太帥氣了吧,很難想像一個長頭髮的女生可以帥到這個地步,而且當下就覺得其實才加應該是跑錯團了,她應該去寶塚擔綱男役才是啊!!

但也是因為這齣音樂劇,才讓才加爆出了與本劇製作人廣井王子的過夜緋文,說實在話我是不怎麼相信的,而且才加都說了當時她是和烏梅住在一起的,然而這卻沒能擋的住輿論,才加還是辭掉了剛到手的Team K隊長職位,因為當時AKB好不容易小有名氣就發生了這種事,負責任的才加還是爲了團體的利益著想而辭職,但最令我感動的還是才加品耳河西的廣播節目上宣佈要辭職時,幾乎所有的元K成員通通跑到廣播室來爲她加油(元K的羈絆啊),甚至連總長都穿著睡衣出現......

 秋元才加-雕刻  

馬路須加裡才加也是走帥氣的格鬥家風格,氣場可不輸Sado,去查維基百科還可以發現雕刻的人物設定是個拳腳工夫不輸喇叭叭四天王,大Top級別的千人斬怪物。不過馬路須加實在是一部太妙的劇了,每一個學生都有不同的人物個性存在,當初我也是因為這部劇才開始慢慢認識所有人,而且角色個性根本人其實相去不遠(當然...激辣除外),想對AKB有基本認識的,看這部就對了。

晨間劇殺人事件  

偵探才加甚麼的根本帥爆,更別說還有二度合作的桐山漣了,我以為當初的麒麟與夏輝只能用來懷念而已啊,沒想到你們竟然再度合作!說實在我以為才加不會再跟漣有交集了說,沒想到他們竟然可以再相遇一次,漣自己好像也很意外,雖然我還是沒找到這部劇來看,但是有照片我就很滿足了啊。其實這時的才加以經看不到AKB的影子存在了,雖然還是成員之一,但其實已經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了,包括園子才加和後來的音樂劇搖滾莫札特,都比較像是以個人名義演出,而非打著AKB成員的名號。

Diva5  

當然Diva也是不得不提的一個存在,因為到現在我還私心認為它是AKB中最有實力且單獨出道也沒問題的子團,當然No3b也是一樣的狀況。Diva主打的是年齡層較高的市場,有華才加的歌唱實力都是團內屬一屬二,而烏梅小帥強的則是舞蹈,4個人可以組成一支不只是由偶像組成的團,但我真的好喜歡她們的單曲,烏梅上次來台灣時我還舉了一張大大的海報接機。但是我想現在Diva大概也沒什麼希望了吧,自從有華走了之後就一直這樣隱約覺得它大概會走上解散這一途。

Diva  

才加在團內不論跟誰關係都很好,優子佐江一直都是大心友,女王喜歡在推特和握手會上調戲她(女王的代役也一直都是才加這也值得一提),阿醬喜歡賴在她懷裡(雖然更喜歡賴總長懷裡),小珠一直很尊敬她,吧嘎香菜喜歡去她家蹭飯,餅子瑪莉羊不只一次表示想在才加底下學習,連NMB的山本彩也在G+上公開說喜歡才加,甚至我懷疑光宗薰也是爲了她才加入(薰不僅公開說才加很美之類的,甚至在加入前就跟才加見過面了),在Bingo裡在後被中受尊敬的程度僅次於總長才加就是這麼受歡迎。

鐵三角  

聽說有華畢業前的那場握手會有飯發現才加的指甲上寫了Y和N(Yuka&Natsuki),聽說這件事之後我再次哭了啊,才加就是這麼重感情,現在元K的人越來越少,大夏海也退出了此次總選舉,不是要跟著一起走吧?連八嘎香菜我也很擔心她,雖然交報名表的時候是才加陪著去的,但難保這種殉情式的極端行為不會出現啊,有華夏希就是這樣一起離開的,我不要元K就這樣不見了啊!!!

雙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