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結衣小姐真的忙得很,前一陣子不是才拍完Legal High的特別篇嗎?怎麼春季日劇又出現?而且這回還要和情敵談戀愛??

不過就算是和情敵談戀愛,這部劇一定是必看,不僅因為是有川浩的作品,還有一個就是因為我想看紅白在片場放閃結衣+綾野剛這種新鮮的組合!!還有一個原因,往下看就知道了~~

新垣結衣  

不過頭髮好像又恢復2年前的長度了,已經沒有那麼短,是說短時間內想看見她的短髮造型幾乎是不可能了,只能將亂馬跟<Legal High>兩部的檔案好好收起來,因為它是唯二部短髮時期的作品啊!!

這次結衣的角色是個熱血的記者,但時常因為理念不和而被上司責備(不覺得很耳熟嗎?),最後只好被發配去冷門時段當節目導播。這個角色設定跟黛真知子沒有多大差別,而真正的差別將會是結衣的發揮,老是接一些熱血的小員工類型其實會讓結衣被定位,反而沒辦法有重大突破,希望她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詮釋這次的稻葉里香這角色。

綾野剛  

是的,本劇男主角就是最近人氣一飛沖天的綾野剛,有看<糸子的洋裝店>的大概都不會忘記他吧。其實我對他真的算不上熟悉,但是他最近真的曝光率很高,有誰好心告訴我爲什麼?之前對他一直印象都不深,難道真的是因為跟戶田在一起的關係?

綾野剛給我的感覺有點酷酷的,而他的角色空井大佑是個從小夢想當飛機駕駛,卻因為受傷而從此不能在坐上駕駛座的失意空軍軍官,稻葉里香的工作就是採訪他。看完<糸子的洋裝店>之後真心覺得他演技不賴,至少收放自如,這次的角色他應該能發揮的很好。

桐山漣

此劇必看的原因來了:桐山漣。對不起我大愛漣,看到演員表上有他就受不了了........雖然目前漣的角色未知,但就算他演路人我會看的。他演實習醫生的那部也是,雖然戲份少少,但是我看的很快樂啊(轉圈)~~

到底兩個在搶戶田會梨香的人拍起戀愛劇是啥樣呢?讓我們看下去......

TBS官網:http://www.tbs.co.jp/soratobu-tbs/

---------------------------我是分隔線-------------------------

春季日劇初回速報

飛翔公關室

短評:結衣妳還想維持在這個模式多久??

是的,果然跟我想的一樣,黛真知子跟鮎川若葉模式還是陰魂不散......但是演技還是有小進步了啦,或許角色定位不同,而且這部有原著小說,角色形象比較鮮明,結衣比較容易掌握。至於綾野剛嘛,不能說他演技不好,但至少是有力度在的,但是拍桌大吼那幕嚇壞了不少人吧,小小的壞掉了,後面的哭戲演的挺好有救回來,有點感動了呢。然後柴田恭兵Good Job!鷺坂主任可以去當搞笑藝人了。首話收視率有14,成績還算不錯,是CB之後第二高的。

所以桐山漣的定位是綾野剛的情敵嗎?

小結:戶田你有要去探班了嗎???

家族遊戲

短評:鰻魚和神木的啾啾意外的沒有很違和。

翔君整組壞掉了......最後的20分鐘我真的傻了,一直想說我有沒有眼殘,這種歇斯底里的瘋狂角色一直以來都是Nino在接的吧?翔君徹徹底底的壞‧掉‧了。然後神木偷書的行為也小小的崩壞,但是可以看在鰻魚跟你啾啾的份上原諒你,前提是下一集鰻魚也要出現啊,是說鰻魚也太好命,之前跟高木雄也也是差點親到,這次直接把螢幕初吻送給神木龍之介了。

小結:其實鈴木保奈美也壞掉了。

Bad boys J

短評:這部是J家次世代集體壞掉的戲。

嗯......循著私立馬鹿蘭高校模式的這部<小姐與流氓>2代,日本網友似乎很不愛,目前看完第二集,開始喜歡松村沙有理跟深澤辰哉這一對,橋本奈奈未也不錯啦,但男生部份就是不停的打架打架再打架。這種風格我是不討厭啦,而且下一季虎牙貌似有更多戲份所以還是會撐著,不過還是對中島健人沒啥感覺就是了,之前在看<敎我愛的一切>就覺得他的存在感偏低,但還不至於不喜歡就是了。

小結:神阿!請多給我一點虎牙吧!

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

短評:把內海薰還我,我不依我不依啦

先說好,我真的不討厭吉高,甚至還蠻喜歡<我不能戀愛的理由>裡的小倉咲,但是,沒有內海薰就算給我再多福山大叔也沒用啦!我是不相信什麼織田裕二陰謀論啦,我只要柴崎幸回來,真的,沒有內海薰這部劇味道就完全走樣,我看的好不是滋味啊~~

小結:就算只有福山,還是看了吧,<詐欺遊戲:再生>用多部未華子換戶田惠梨香的離譜行為我還不是乖乖吞了....

總之,春季日劇目前都看到一堆崩壞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ch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